牛司令蚊蝇防控系统进驻天兴牧场(图文)

2017年06月28日

突泉县天兴奶牛养殖有限公司,位于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突泉县水泉镇德泉村,总存栏900头左右,其中泌乳牛400头左右。

针对即将到来的盛夏时节蚊蝇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为了有效控制夏季蚊蝇侵造成的损失,3月18日,该牧场引进牛司令蚊蝇防控系统,帮助牧场杜绝夏季蚊蝇对奶牛的骚扰,降低发病率,有效防控蚊蝇,节约养殖成本,高效增产,环保无残留。

1.jpg

研究表明,被蚊蝇叮咬乳头的奶牛乳房炎发病率增加了30%! 蚊蝇会让奶牛平均每天损失1公斤的奶量!造成饲料浪费,饲料成本的提高!牧场如何才能安全、有效的防控蚊蝇?


牛司令蚊蝇防控系统专利蚊蝇防控配方,纯植物提取的天然精油活性成分 可达到趋避蚊蝇的效果,40多种天然矿物油 ,驱避 + 封闭气门,憋死蚊蝇!!! 实现物理灭蚊蝇的辅助效果;微量分子喷雾, 超细微雾化效果在毛发表面形成保护膜;全自动操控流程,预先设定喷雾程序 系统自动完成开机运转 个体识别 定量  全方位喷雾等全部操作 最大限度节省人工,要对抗生素、激素、化学药物说不!!!


根据国内过去两年持续应用“牛司令蚊蝇防控系统”的众多牧场统计,牛司令蚊蝇防控系统使用的越早越好。从蚊蝇繁育初期的四月中旬起就启动该系统的牧场,在7,8月蚊蝇猖獗期时蚊蝇防控的的投入就越少。很多牧场到了这个阶段只需要每周喷射挤奶牛一到两次,及时的清理粪污,再结合应用翼鲲中国为应用“牛司令蚊蝇防控系统”的各个牧场配比一定数量免费高效安全的牛司令伴侣1号(防成虫)和伴侣2号(防螨和幼虫),整个牧场都会得到了良好的蚊蝇防控效果。牛司令蚊蝇防控系统为牧场提供全场景的蚊蝇防控服务,是现代化牧场科学化管理的一个安全好帮手!


现场实拍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