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种场 11.9 消防日活动

2010-11-15 16:38 访问量:733 [ 字号: ]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 ——良种场 11.9 消防日活动

  11月9日是“11.9 消防日”,三元种业奶牛中心良种场全体员工在草料库召开了消防安全现场会。良种场邬纯鸿场长从交通、内保、防疫和防火四个方面对良种场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重点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邀请办公室魏学忠主任为新员工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消防工作是一个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永远没有起点,也永远没有终点,没有一劳永逸的灵丹妙药。所有员工务必警钟长鸣,不得有半点松懈和疏忽。在生产中全场上下必须从小处着眼、从细节着手,无事时作有事想、视安全“小事”为大事抓,最大限度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67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especial_atten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