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奶牛汉语大词典

2019-04-19 14:01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345 [ 字号: ]
现代奶牛汉语大词典
MORDERN  DICTIONARY  OF Dairy COW
看看奶牛行业最近出现了哪些新词、趣事?
 
N奶牛美甲
【释义】最近ins美甲大神更新了新款美甲视频,继卫生纸美甲、蚊子美甲之后,奶牛美甲横空出世。
【典故】现在网上有各种各样的奇葩美甲造型,比如用蚊子尸体制作的琥珀蚊子美甲,还有一款用奶牛的头部与乳房部分的饰品加以点缀制成的奶牛美甲。据悉,奶牛美甲乳头居然真的可以挤出牛奶,非常有趣。
Q全球最大液态奶智能工厂
 
【释义】宁夏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是液态奶生产基地,通过开辟新工厂将可实现日处理液态鲜奶4000吨,成为全球最大的液态奶智能工厂。
【典故】宁夏伊利从罐装设备对国内工厂进行“私人订制”,到自动化装箱包装码垛,信息化系统实现产品生产及流通全过程的数据挖掘与分析,使食品安全链条变得可视化、可数据化。目前,宁夏伊利正在建设吴忠奶产业园区绿色智能制造项目。新园区预计于2021年全部投产。届时,宁夏伊利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液态奶智能工厂
J挤奶厅保定架控制系统
【释义】东辛农场东旺奶牛公司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挤奶厅保定架控制系统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这是东辛在畜禽养殖领域首次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
【典故】该实用新型专利公开了一种挤奶厅保定架控制系统。与现有技术相比,其显著优点一是可有效保证每头奶牛挤奶完毕才离开挤奶厅,减少人为参与,降低失误率,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可以在现有的保定架上进行改造,通用性好,节省制造成本。
Y远程智能(LDS)服务体系
【释义】远程智能(LDS)服务体系在原有的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之上加入了独立的服务支持单元,重新定位了畜牧监测系统。通过多层次的模块化服务,为牧场提供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报告、个性化牧场诊断报告、软件(算法)灵敏度优化、智慧数据方案。
【典故】日前,在2018中国奶业展览会上安乐福SCR带来了全新上线的远程智能(LDS)服务体系。LDS服务将提供一个完美平台,实现以数据作为驱动力的畜牧检测解决方案,让牧场突破潜能,创造更加智慧的未来。
X新一代有机硒
【释义】日前,英国联合农业集团在2018中国奶业展览会上隆重推出新一代有机硒——英联英特硒产品。英特硒使用独特的高品质甘油发酵工艺,活性成分主要是高羊毛氨酸硒,浓度高达4000PPM,代谢途径更短,性能远高于普通有机硒蛋氨酸硒,具有更高效更安全的特点。
【典故】普通有机硒蛋氨酸硒在动物体内的代谢有三条途径,而英特硒只有一条代谢途径,即转化为硒半胱氨酸(SeCys),参与硒蛋白的合成,因此,英特硒的代谢途径更可控,更高效。普通有机硒在过量使用时会在动物胰腺中积聚,对胰腺造成损伤;英特硒更倾向于在肾脏中积累,而肾脏有贮蓄过量硒的能力,对硒的耐受性高于胰腺,因此,使用英特硒更加安全。
英特硒在国外已开展广泛的奶牛、鸡、猪的沉积试验,证明其生物利用率更高。英特硒在奶牛饲养上,对提高乳房健康、繁殖性能、牛奶质量、分娩后健康都有显著作用。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65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culture_detail